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

我被軟禁的一天 作者:林金減

3月23号凌晨十二点钟,有人打电话给我说,我的车尾被人撞了,有人报警,你出来一下。我知道这是一个骗局。我叫我妻子出来到门口看一下,外面已经被警察包围了,我没出来,后来他们要破门进来抓我。

我妻子打了110报警,他们说:“我们就是警察,不用报警了。”我妻子说:“你们是强盗,警察不会三更半夜来敲门的。”

后来我妻子说:“你们再不停止敲门,我就从楼上跳下来。”当我妻子正站在窗户上的时候,他们才停止了恶行,转变了策略。从强抓变成守门软禁。

我很想参加黄牧的庭审,见证这伟大的历史时刻,但已经不可能了。这夜是我们全家受惊吓的不眠之夜,也是最蒙福的夜晚,上帝差派那么多的警察免费的来保护我,这待遇极高。
当黄牧被宣判结束,我的軟禁同時被解除。当我走出家门见到律师和同工们的时候,让我感到最幸福的就是收到黄牧在狱中给我写的亲笔信。在信中看到他依然是那么的坚强勇敢,他想念众同工的生活及侍奉。

他说:这一切临到他,算不得什么?和保罗比就更算不得什么!只是上帝要让我小小的经历而已,所以不当我自己在感恩,你们也要同我一同感谢我们的上帝。

当3月24早上张培鸿律师在庭审前最后见黄牧一面,他说:昨天(3月23日)七个法官还来作我工作,叫我认罪就判这八个月,最后他们走的时候说:我们不指望你认罪了!

感谢神,也感谢众肢体关注与代祷,也感谢两位律师的坚持愿则,不计回报的付出。愿一切的颂赞,尊贵,荣耀,归给三一真神,啊们!

註:作者 林金減牧師
下圖:當天企圖誘捕、後改為軟禁林牧師的監視警車,以及黃牧師給他二位同工的信件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