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

温州平阳水头牧区凤卧基督教会关于“强拆十字架事件”的声明

温州平阳水头牧区凤卧基督教会关于强拆十字架事件的声明
凤卧基督教会信徒一千来名,本教堂是合法登记的宗教场所。自创立至今已超过百年,一贯以来都是遵循圣经原则,践行荣神益人,爱国爱教,救死扶伤来传递和平福音
近来,浙江各地强拆十字架和教堂,尤其是以温州永嘉三江教堂事件震惊中国乃至全球各地,极大伤害基督徒群众的信仰感情。针对基督教会不断升级的强拆事件,使基督教界与政府逐渐恶化,走向紧张的关键时刻。本会作为普世教会的一员,就浙江各地强拆十字架事件,发表如下声明:
一、坚守十架,捍卫信仰: 十字架是基督教信仰的记号,十字架对于教会的重要,不亚于国旗对于国家。十字架是上主救恩的彰显,是基督教信仰的核心。任何形式侵犯、羞辱十字架的行动,我会将竭力维权护教。
二、寻求自由,保护教产: 教堂是基督徒敬拜上帝的必须场所。对于合法的三改一拆,我会表示理解。对于针对基督教有信仰歧视的三改一拆,我会坚决反对。教堂及附属教产是全体信众所有,全体信徒自当权利保护。教堂聚会礼拜是基本信仰生活。连这个起码的需要都要剥夺,何谈信仰自由。
三、理性协商,共筑和谐: 基督教是最听话,最顺从,最守规矩,最和谐社会的宗教。强拆不能解决问题,只会激化矛盾,使政教关系陷入僵局。我会建议政府相关部门与基督教界回归协谈,将基督教信众纳入构建和谐社会的生力军中,携手实现中国梦。千万别将和谐社会变成扰乱社会。
四、严正警告,恶意搅局: 目前社会有些居心叵测者借强拆十字架事件,抹黑基督教,制造事端,损害基督教名誉,严重伤害基督徒群体感情,对此,我会严正警告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。
五、局势恶化,退出三自: 若强拆十字架事件继续升级,政府相关部门和基督教两会无任何改善作为,我会决议:退出三自,弹劾两会,诉诸法律。
六、一方有难,八方支持: 只要有任何教堂或十字架将被强拆,我会愿意尽力驰援,因为全世界只有一个教会,任何一间地方教会都不会孤立。
七、仰赖上帝,教会稳固: 【诗9:7】惟耶和华坐着为王,直到永远。他已经为审判设摆他的宝座。 我会坚信:【诗29:10】洪水泛滥之时,耶和华坐着为王。耶和华坐着为王,直到永远。 以上是贵会面对强拆十字架事件的立场和声明,盼望政府相关部门英明决断,智慧关注。愿上帝格外垂怜祝福中华神州大地!
温州平阳凤卧基督教会宣
201442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